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VS切沃评分:布冯金克拉失常 皮队替补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7日00:57

  布冯 - 5.5 比赛第10分钟的一次意外脱手差点酿成大祸,此外皮耶罗的门线解围确保了他本场比赛城门不失。

  利希施泰纳 - 6.5 完美的融入到了孔蒂阵型当中,不管是在进攻上还是在防守上都表现稳健,但是无法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

  博努奇 - 6.5 非常令人放心的防守表现,在防定位球的时候总能给自己找到合适的位置,但动作再干净利落一些就更完美。

  巴尔扎利 - 6.5 和搭档博努奇一样,在后防线上稳若磐石。

  基耶利尼 - 6 作为边后卫他在进攻上显得很娴熟,经常突破给队友提供支持。和佩利西耶的冲突差点送出一个点球。

  克拉西奇 - 5.5 本场比赛表现糟糕,在场上的跑动固然非常积极,但他应该学会用跑动给球队创造机会。

  皮尔洛 - 6 作为尤文的中场大师,他成为了切沃球员重点盯防的对象,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空间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在任意球上还可以做的更好。

  比达尔 - 6 本场比赛表现平平,频繁犯规,所做贡献甚少,基本没有亮点。

  马尔基西奥 - 6.5 在场上踢了70分钟,表现十分活跃。他的射门是沉闷的上半场为数不多的看点。

  佩佩 - 6.5 在场上的跑动一如既往的积极,给皮耶罗提供了一次很不错的助攻,并有一次精彩的射门。

  武齐尼奇 - 6 在场上受到的支持较少,但他擅长的单打独斗的能力在本场没有闪现,尽管表现很活跃,但是没有太多成效。

  替补

  埃斯蒂加里维亚 - 5.5

  贾切里尼 - 6 又一次不错的射门但因伤未能完成比赛。

  皮耶罗 - 6.5 上场后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的头球中柱让优势开始向尤文方面靠拢,门线解围更是立了大功。(来源: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