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大脑惨遭飞驴踢 皮尔洛睡死老妇人高位截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17日01:01
幻灯:皮耶罗中柱抱头 斑马众将血战布冯展身姿

  黑白军团新赛季出色开局的背后,皮尔洛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零身价转会而来的他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交口称赞。不过本场比赛,切沃利用凶悍的防守限制了皮尔洛的发挥,让这名中场大脑无计可施。尤文图斯全队进攻受阻,皮尔洛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图斯本赛季没有了双线作战的困扰,在与米兰的巅峰对决中展现出体能的巨大优势。本场比赛前,尽管意大利已经提前锁定了欧洲杯门票,球队核心皮尔洛还是以主力身份踢满了两场比赛。对于皮尔洛的体能问题,尤文主帅孔蒂也早已经未雨绸缪,在对阵丁级联赛的基耶里热身赛里,孔蒂甚至尝试了让皮耶罗回撤打后腰的解决方案。不过重用已经淡出主力阵容的皮耶罗并不是长久之计,皮耶罗的对抗能力、跑动比皮尔洛还要差上一个档次。本场比赛孔蒂还是选择了继续信任皮尔洛,连续的征战影响了皮尔洛的发挥。《米兰体育报》认为:“同对阵米兰的比赛相比,老妇人在体能上明显下降了很多。”

  除了体能问题外,切沃对皮尔洛的限制也做的非常好。此役皮尔洛显得不兴奋,除了给皮耶罗送出一记击中门柱的进球外,之前那个传球精准度高、视野开阔的中场大师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被对手压制在后场、只能依靠横传发动进攻,无法形成直接威胁传球的普通工兵。《米兰体育报》赛后评论的第一句话就是:“联赛领头羊似乎没有找到自己的指挥官,甚至没有人准备向前冲锋。”该报随后还指出:“皮尔洛周围全是身披黄蓝战袍的球员,老妇人根本找不到解决办法。”切沃用人海战术让皮尔洛作用大减,为其他队提供了一个值得借鉴的思路。

  皮尔洛在攻击端未能提供足够的威胁,在防守上也遭到羞辱。第20分钟,皮尔洛遭到泰罗前场抢断,后者攻破老妇人球门。如果不是主裁判判罚其犯规,皮尔洛这一次失误将成为球队丢球的罪人。尽管此后没有再犯错,皮尔洛在防守能力上的不足需要引起孔蒂更多重视。

  在皮尔洛身旁的马尔基西奥没有成为意大利的首发,拥有体能优势的他总体发挥还不错。在皮尔洛被盯死、的局面下,他和比达尔的前插成为攻击的重要手段。《米兰体育报》这样评价:“马尔基西奥想延续上一场的魔法,他是球队唯一有威胁的球员。”其他媒体的评分中,马尔基西奥也得到了认可,普遍被评为全队最高分。事实上他距离上一场的表现仍有不小差距,由于得不到配合,马尔基西奥的奔跑劳而无功。在这场黯淡的比赛里,切沃让老妇人尝尽了苦头。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