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名将周春秀本周大婚 婚后归队全力冲刺伦敦奥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10月17日04:36

  本报讯 (记者周磊)由于参加世锦赛的选手都缺席了本届比赛,中国队这次并没派出最强阵容。白雪、周春秀两大名将都在养伤,周春秀本周将迎来大婚,婚礼后她将开始恢复训练,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进行冲刺。

  女子马拉松是中国队的奥运重点项目,虽然夺得了20连冠,但中国队这次只派出了部分二线选手。对此,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表示:“马拉松的比赛恢复需要很长时间,世锦赛结束后,只过了一个多月,从运动员的康复和备战方面来讲太短了,这次才没有派国家队选手比赛。”

  白雪和周春秀是中国队两名夺得过世锦赛奖牌的选手,由于受伤,她们都缺席了大邱世锦赛。谈到两人的恢复情况,杜兆才表示:“我们为她们提供了最好的理疗,不过伤病恢复这种事,谁也不能打包票什么时候好,只能积极帮助她们治疗。”

  周春秀目前正在筹备婚礼,本周她将和男友走进婚姻殿堂。杜兆才表示,结婚对运动员是件喜事:“她正在休假,她的伤病情况比原来好了很多,因为怕出现反复,我们才没有让她比世锦赛。结婚后周春秀就会回到队里,重新开始训练备战。”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