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4市长联名要求结束停摆 斯特恩痛恨巨星爱扎堆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1年10月17日04:47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美国14座拥有NBA球队的城市市长联名写信,要求结束停摆危机。

  NBA停摆不仅关系到老板和球员们,也对拥有NBA球队的城市当地就业环境造成相当大的打击。因此,印第安纳波利斯、奥兰多、萨克拉门托、孟菲斯、休斯敦、华盛顿、费城、菲尼克斯、达拉斯、夏洛特、底特律、盐湖城、圣安东尼奥以及丹佛这14座拥有NBA球队的城市市长最近联名向NBA和球员工会发出公开信,要求劳资双方“考虑一下对城市造成的后果”。

  现任萨克拉门托市长是前NBA球星凯文·约翰逊。他说:“作为市长和前球员,我非常感谢NBA带来的经济效益以及对城市社区公民的影响。萨克拉门托敦促NBA达成协议,好让球迷们重返舞台,上千名依靠NBA工作的人可以重返岗位。”(记者潘天舒)

  斯特恩痛恨巨星扎堆

  >>揭秘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天透露,作为硬工资帽政策的支持者,斯特恩有借新劳资协议扼杀热队三巨头情况再现的想法。

  虽然斯特恩表面支持热火的组队方式,但实际上认为这严重影响了小球队的利益,“有球员喜欢湖人,那他能转会到洛杉矶;有人喜欢海滩,可以到南海滩(指迈阿密)。这会加强人们对大都市的印象,这种不好的潮流会慢慢延续”。

  新的劳资协议将是抑制球星扎堆的利器。斯特恩说:“我们正致力让球员待过的老球队对自由球员拥有更大吸引力,这是新工资帽体系的功用,能主宰球员走向,更加公平地分配球星资源。”(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