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斯安东尼惨遭名宿看衰 双子星难率尼克斯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10月17日06:08
安东尼与小斯赛场图
安东尼与小斯赛场图

  北京时间10月17日《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的名宿查尔斯-奥克利,上世纪90年代和铁汉尤因联手坐镇篮下,帮助球队跻身联盟豪强行列。直到现在,他仍然十分关注尼克斯的动向,并渴望纽约能重返强队行列。但在他看来,小斯和安东尼并非是纽约的答案。

  47岁的奥克利如今是山猫的助理教练,他今天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的指出,小斯很难像他当年和尤因那样,打造出一个铁血风格的内线。“艾马尔是个不错的球员,他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格。但我要说的是,他是从西部转到东区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身体将会受到越来越严重的损害,因为东区的肉体对抗更激烈。”奥克利说。

  随后,奥克利话锋一转,将矛头对准了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在他看来,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真的太糟糕了。“我不相信德安东尼会取得成功,当然跑轰也是一种风格。当你买了辆宾利,你自然很清楚这不是大众汽车。他们将教鞭交给他,自然明白想从他身上得到些什么。”奥克利的语气并不客气,“纽约对德安东尼并不死心,但要知道这已经是他合同的第4年,他已经获得足够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了。”

  顿了顿,奥克利继续说道:“我坚持认为,NBA坚持打阵地战的球队会赢下更多胜利,所以尼克斯需要大个子,需要作风强硬的大个子,但德安东尼并不这么认为,所以他无法取得更大的成就。”

  经历了近10年的低谷,尼克斯终于从上赛季逐步走上了正轨,而签约小斯和安东尼,则是他们重新崛起的第一步。但在奥克利看来,这两名全明星球员的实际威力,并没有媒体宣传的那么强大。

  “我很清楚,他们被夸大了,但天花乱坠的宣传无法给你带来更多的胜利。”奥克利说。

  最后,奥克利还抱怨尼克斯管理层不近人情,且对他和尤因没有足够的尊重。“他们并不热心和我联系,我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我曾主动和他们联系了几次,可惜并没有得到他们的积极回应。另外,他们也不喜欢帕特里克(尤因),他们不想给帕特里克任何的职位,所以我猜到他们也不会给我工作机会。事实上,帕特里克完全有资格在球队谋个职位,他是球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奥克利很不爽的告诉记者。

  看得出,奥克利很想在尼克斯获得工作机会。“我的大门永远都向尼克斯敞开,我一直都对他们这么说的。他们却抱怨我当初建议詹姆斯去热火打球(没建议去尼克斯),这太荒唐了,尼克斯是全世界最荒唐的球队。”奥克利说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