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主场负广州富力 无保级之忧送对手大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7日07:25

  本报讯 已经没有保级之忧的北京八喜,昨天在朝阳体育中心0比2输给了志在冲超的广州富力。从看台到场上,八喜简直就不像是在自己的主场踢球。

  昨天朝阳体育中心内难得欢呼声震天,但千余名球迷却不是为了北京八喜而来,统一身着白衣蓝帽的他们都是客队组织而来的。临近冲超关键时刻,广州富力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似乎远比主队要上心一些。

  场外输了人气也就罢了,场上八喜还输了运气。实力占优的广州富力在两球领先之后遭到了北京八喜近乎于凶狠的反攻,门前一度告急,但是朝阳体育中心的门柱两度挡出了主队的必进之球,神勇的客队门将也在最后关头屡屡天神附体难以逾越。0比2,北京八喜最终还是输了,联赛未来两轮不出意外还是会以锻炼新人为主,而笑着带走3分的广州富力,距离中超已经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