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自治”绿城点杀舜天 吴金贵旁观队委会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17日08:49

  本报讯 10月16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7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赛前,绿城主帅吴金贵被宋卫平剥夺兵权,本场以及余下的三轮中超比赛,都将由“队委会”指挥。吴金贵和教练组本场比赛仍位列教练席,不过不被允许指挥比赛。最终,队员“自治”之下的绿城同仇敌忾,1:0获胜。

  绿城队本赛季战绩起伏不定,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已经基本失去了争夺亚冠席位的机会,足协杯也被淘汰出局。由于战绩不佳,加上队内问题重重以及资金运营出现了一些问题,绿城队也在联赛还有四轮时做出一个决定,老板宋卫平解除了吴金贵的兵权,教练组的合同也于15日被终止,绿城余下的比赛将由之前成立的队委会指挥。

  绿城队委会是在客场对阵鲁能之前成立的,当时针对球队的问题,宋卫平做了问卷调查,并且成立了队委会,由队长杜威和矫喆、汪嵩、孙吉、吴伟、曹轩、姜波七人组成。对于主帅吴金贵来说,他的使命其实已经结束,虽然还没有确定下课,可是也只是时间问题。

  有意思的是,按照双方的协定,绿城本场与舜天的比赛,吴金贵与教练组仍出现在教练席上,不过并不被允许参与阵容的制定和临场指挥。

  第83分钟,绿城球员杨子制造点球,汪嵩主罚命中。绿城队主场1:0拿下舜天,“队委会”可谓出手不凡。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