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鲁尼参加欧洲杯成定局 申诉迎转机获死敌力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17日09:30

  近两周来,世界足坛最倒霉的球员当属鲁尼,英格兰前锋再次成为话题人物。先是鲁尼父亲和伯父涉嫌操控比赛而被逮捕,随后又在英格兰客场战黑山的2012年欧预赛中故意踢到德祖多维奇,被德国主裁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将鲁尼罚下。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鲁尼被追加处罚,欧足联已经官方宣布,英格兰前锋将被禁赛三场,按照这个结果来算,鲁尼将无缘英格兰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赛事。值得一提的是,鲁尼还有上诉机会,不排除上诉后获得减轻处罚的机会。虽然鲁尼重罚在身,但并不意味着他就无缘参加2012年欧洲杯,据悉曼联前锋无论处罚结果是否更改,卡佩罗都会将其纳入23人大名单。

  捅出这条消息的是英国媒体《镜报》,该报称卡佩罗在公共场合从不为鲁尼辩护,但私底下从未考虑将鲁尼排除在大名单外。可以说,卡佩罗是铁定了心让鲁尼参加2012年欧洲杯,这个结果或许会让弗格森有些失望。也是《镜报》消息,曼联客场1-1战平利物浦后,主帅弗格森道出了鲁尼没有首发的原因,称鲁小胖收到处罚结果后无比失望,甚至有精神崩溃的迹象,“鲁尼接到欧足联的处罚结果后非常失望,这也意味着他可能缺席欧洲杯,没有人能够保证英格兰能够从小组赛顺利出线。”曼联主帅弗格森建议,让维尔贝克接班鲁尼,言外之意就是让小胖在明年夏天好好休息。如今看来,弗格森的算盘可能要落空了。

  英国媒体披露,鲁尼即使能够参加欧洲杯,也不会放弃申诉的机会,曼联前锋为自己争取参加欧洲杯小组赛的机会。当前,英足总还没有为鲁尼追加处罚提出上诉,不过他们已在考虑之中,正在研究和收集证据。当然,英足总为了息事宁人,也有可能放弃申诉,阿森纳主帅温格力挺英足总不为鲁尼申诉;如果真是这样,鲁尼可能要自己提起上诉,坊间传闻他还要去瑞士向欧足联求情。无论怎样,目前的局面还是对鲁尼有利的,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被鲁尼侵犯的德祖多维奇日前公开表示,他认为欧足联对鲁尼追加三场禁赛的结果处罚过重!

  “我认为这个处罚结果是不公平的!”被鲁尼故意踢到的黑山球员德祖多维奇说,“他当时只是头脑发热,随后他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立即做了他能够做的的一切,包括向我道歉。他踢我的时候,真的很痛苦,赛后被踢伤的部位还肿了,不过都是些皮肉伤,所以我没有吃惊,因为他踢伤我的那一刻,清楚会有这样的结果。”德祖多维奇表示,如果鲁尼向欧足联提出申诉,用的到他的话,他愿意为英格兰前锋说话,“如果他为他的处罚结果提出申诉,我会为他说话的。”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