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泰达伤情缓解老汉稍安心 于大宝战国安心情迫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17日09:32

  战国安于大宝有望复出

  “现在靠联赛进入亚冠的希望不大了,关键就看足协杯了。”15日晚上,得知泰达队客场0:0战平南昌的消息后,正在北京接受康复治疗的于大宝沮丧地表示。由于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于大宝在从国家队归来之后便进入了伤病名单,为了让这员大将抓紧康复,泰达俱乐部启动了应急计划,趁着球队客战南昌的两天工夫,将于大宝送至了北京星辉莱恩康复治疗中心进行专业治疗。

  14日上午,球队兵发南昌,于大宝也启程赶赴北京治伤。“这里的医疗条件不错,恢复得也不错,但现在伤处还是会有疼痛感,毕竟时间太短。”昨天中午打通于大宝的电话,他刚刚结束了最后一次治疗,准备乘动车启程返津。“在这里一般都是治疗加恢复训练,本来是计划在北京多治两天的,但俱乐部要求我今天就归队,下午还要训练。”于大宝说,“现在球队正是用人吃紧的时候,我伤得太不是时候了。”

  按照队医的诊断,于大宝最有可能复出的时间是22日主场与国安队的比赛,虽然这场京津德比对于亚冠形势已无太大意义,但于大宝内心还是非常渴望的,“19日、22日两场比赛其实都很重要,打不了申花,我希望不要再错过国安。”

  门将荒有望得到缓解

  对阵南昌的比赛中,门将宋振瑜每一次倒地,都会让教练组相当揪心。原因很简单,本场比赛球队的替补门将是本赛季没有过任何出场记录的田旭,而赵燕明和杨启鹏都因为伤病只能缺席这场比赛。好在这种情况有望得到缓解,在周三的足协杯半决赛中,门将的板凳深度不会让阿里·汉头疼了。

  两位门将的受伤让人有些啼笑皆非,赵燕明的脚在训练中崴了一下,结果肿了起来,随后几天就连正常的训练都无法参加。杨启鹏的伤势则更加离奇,他在弯腰拿东西的时候居然扭伤了腰。

  和其他位置不同,宋振瑜自从加盟泰达以来,一直担任着主力位置,其他门将只能作壁上观。不过两位门将还是表示:“无论谁担任主力,我们都会无条件服从的,而且会为他加油鼓劲的。”当然对于阿里·汉而言,自然愿意看到其他门将给宋振瑜一些压力,当赵燕明和杨启鹏受伤之后,一度让老汉也有些郁闷。本周和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中,门荒问题有望得到缓解,至少老汉不用像对阵南昌比赛时那样提心吊胆了。

  卢西周六要去“水滴”助阵

  15日下午,卢西亚诺舒舒服服地半躺在自己最喜欢的那张皮沙发椅中,双脚悠闲地搭在茶几上,脸上挂着轻松的笑容,“现在活动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头部摇摆也灵活多了,这种每一天都在变好的感觉真是让人欣喜啊!”看着丈夫心满意足的表情,旁边的蒂娜露出欣慰的笑容。

  的确如卢西所言,现在每天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一点点恢复,刚刚和蒂娜到超市买过一些东西,卢西突然惊喜地发现他甚至可以稍稍转动一下脑袋,和向他打招呼的球迷微笑致意。卢西说,这两天他会到医院做一次复查,然后会根据复查结果再做安排,现在阿根廷人还有了另一种打算,听说意大利那边的康复条件也很不错,他还想看看有没有可能再到意大利走一番。

  这段时间卢西亚诺恢复状况很好,主要得益于他睡眠质量的提高。这不,刚刚是下午时间,阿根廷人便长长打了一个哈欠,当被问到是否会看晚上天津队与南昌队比赛的时候,卢西笑着说:“也许会看,也许睡觉,医生说了,睡觉有助于我身体恢复。”

  尽管这么说,但晚上卢西还是坚守在电视机前,看完了天津队与南昌队的比赛。对于比赛结果,阿根廷人稍稍感到有些失望,事实上此前他还不知道3名国脚没有随队出征,“也许球队是为下周的足协杯留力吧,这样也好,我确信下周的足协杯我们会踢得更好,我们一定会打入最后的决赛。”

  对于这场足协杯半决赛自己是否会亲临现场为队友助阵,卢西坦言现在还不敢确定,“现在还不知道,我想去,但开发区的路程有点远,而且包厢里很多人抽烟,环境可能不太适合我,到时再看吧!”但与此同时,阿根廷人确认本周六泰达与国安的中超联赛,自己一定会到“水滴”助阵。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