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中国体操队上演双响炮 世锦赛全面开花完美收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17日09:51
 

  2011年体操世锦赛昨日收官,中国军团在最后一天5个单项决赛中仍有着不俗的发挥,除了男子跳马无人参赛之外,在其余四个项目中共收获2金、4银。特别是在女子自由体操以及男子单杠比赛中更是上演“双响炮”,眭禄、姚金男、邹凯、张成龙包揽各自项目的金银牌。

  在最后一天的单项比赛中,中国军团全面开花,女队摘得1金2银,男队也不甘落后。在双杠比赛中张成龙顶住压力摘得银牌,而在压轴进行的单杠决赛中,邹凯与张成龙更是包揽冠亚军,其中预赛排在第六的邹凯决赛发挥格外出色,不仅完成了四组转体接飞行的连接,下法还稳稳站住,难度达到令人叹为观止的7.7,最终得分 16.441,无可争议地获得了本届世锦赛最后一个单项的金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