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孙继海去留浐灞生疑问 各方人士闪烁其词无定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17日10:08
 

  昨天,一条“孙继海正在考虑明年是否重回大连”的消息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对此记者专门电话采访了包括孙继海在内的方方面面,但得到的答案却不明朗,从大家闪烁的言辞来看,也许孙继海真的有可能会在赛季末离开浐灞。2010赛季孙继海从成都谢菲联转会来到了浐灞,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队长,在过去的将近两个赛季里,孙继海为球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继海本赛季结束之后,还真的有可能转会离开,因为在目前他的合同已经到期的情况下,俱乐部迟迟没有表现出与其续约的意思。

  不过,对于外界的这种传闻,浐灞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却称,现在谈这个问题未必有些太早了,联赛还有三轮才结束,球队和球员的当务之急应该是全身心的投入训练,打好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