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奥克利痛批尼克斯将帅 称小斯不能率领纽约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0月17日10:14

  北京时间10月17日,前尼克斯队球员查尔斯-奥克利希望尼克斯能重现 当年的辉煌。但是他对现在这只球队却并不好看好,他不认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能够帮助球队走向巅峰。

  奥克利说:“阿玛雷很不错,他有自己打球方式,他从西部来到了东部 ,但是他在东部打球的时间越长,他受伤的几率就越大,因为在东部身体对抗更激烈。”

  奥克利对于主教练德安东尼同样没有信心,他说的:“他的进攻体系没 法获得成功,但这就是他的执教风格。在签下德安东尼的时候他们就知道他 的执教风格,这就好比你买了一辆宾利轿车,你就该明白和大众车是不一样 的感觉。当他们签下他的时候,就应该清楚会得到些什么。他的进攻为主的 执教风格不适合这座城市。”

  “是的,需要给一名教练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已经四年了,他拥有了 很长的时间,但是并没有什么好的效果。”

  虽然安东尼加盟了尼克斯队,但是奥克利表示:“尼克斯得到了足够的曝光度,但是曝光度不会带来什么实质的东西。尼克斯队不想和我签约,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试图和他们签约,但是没有结果。他们也不喜欢尤因, 他们也不给尤因工作的机会,而事实上尤因完全有资格在尼克斯队工作。他是尼克斯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我的大门永远为尼克斯队敞开,如果当时他们打电话给我,说不定我能够找来勒布朗加盟,可他们安排伊塞亚-托马斯去做这件事。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能够在尼克斯队管理层得到一个位置,他没有为尼克斯做任何事情, 还说过尼克斯队坏话,如果我看到他,他最好赶紧跑。”(搜狐体育 翱翔 )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