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朱炯:从天津身上拿一分能接受 伤停影响了发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7日10:41

  作为主教练,没能带球队全取3分肯定不是最满意的,但是就比赛内容而言,这1分还是反映了场上的客观情况。从对手讲,他们几名主力没来,但全队实力还是很强的。阿里哈恩这名外教很有能力,把这支队伍带得很好,基本传接球能力,场上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经验,应该讲都体现了一支强队的标准,是很难打的对手。

  从我们队员的角度,应该讲打到联赛最后阶段,教练组要求的地面传接等战术思想贯彻好了很多,但也有起伏,比如这一场就不如上一场打得那么好。但球员的精神面貌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这场还有一些球员伤停,像姜至鹏这样的主力,这就使得我们的边路进攻打了些折扣。

  总的来说,遭遇天津这样的对手,站在主场的角度我们当然是努力地争取3分,但是根据客观的情况和实力的对比,首先稳固自己的防线不失球,这一点球员做到了。从场面上我们被动一点,但没有急,双方都有机会,所以这1分应该是双方都能够接受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