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失误"多得吓人 将加大奖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1:22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赛后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专门到更衣室去了,给球员减压去了。“别放弃,我们还有机会,只有打好最后3场比赛,命运还是在我们手里。”

  是的,他说的“打好最后3场比赛”,是指深足必须要全胜。

  这场比赛之前,万宏伟给队员开出了两套方案:其一是每赢一场100万元,平50万元;其二是每场比赛不设奖金,但是最终保级成功奖500万元。最终特鲁和队员们选择了前者,也就是一场一场拿奖金。无论是不是大家对保级失去信心了,老万最终还是把这场对成都的比赛奖金提升到了150万元。但很可惜,球队最终只拿到了一半。他还说,后面比赛会“酌情”增加奖金。

  赛后万宏伟保持了“淡定哥”的本色,言语里并没有失去信心。“我们依然有机会,今天下半场踢得很好,踢出了信心,其实后面赛程我们和南昌的难度相当,只要我们自己踢好了,一样可以保级,还没有判死刑嘛……”

  当然,他也承认球队的“失误”多得吓人。“第一个丢球比较复杂,第二个球纯粹是失误。要保级必须避免这样的失误。”记者苦笑,整个赛季都这样啊,老万回应:“呵呵。”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