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恒大不惜代价挖朴智星 铁帅:亚冠中超都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7日12:04
 《日刊体育》配图


  李章洙率领的夺得中国中超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队表现出不渝的“朴智星之爱”。10月16日,李章洙表示称“俱乐部主席许家印仍然在问有没有能引进朴智星(30岁,曼联)的方法。因为是引进亚洲最优秀选手,所以花多少钱都没问题”。

  广州队想引进朴智星的原因是为了挑战下一个赛季的亚洲冠军。在补充3-4名前锋后希望在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捧得联赛冠军。广州队在去年夺得中甲冠军后,在今年赛季上又连续夺得中超冠军。而俱乐部主席许家印极力引入朴智星是希望他在正快速壮大的广州恒大队中担当主力。

  这样说并不过分。俱乐部主席许家印既是建筑业大亨,也是中国首富。据悉,其个人资产达到400亿元(8万亿韩元)。他收购恒大队同时也正在扩大自身的影响力。预计今年赛季利润就达1000亿元(20万亿韩元)。许家印认为恒大队在今年的赛季夺冠中超后对集团的宣传效果就会成倍增加。为了球队,花多少钱也不吝啬。本赛季广州队获胜奖金为1亿元(200亿韩元)就是最好的说明。在广州队取得冠军的过程中,其中的9400万元(188亿韩元)已经分配。

  李章洙表示“坦率地说,立即将(朴)智星引入将并不容易”。但他接着强调称“但增加优秀的选手们来挑战亚洲赛场最高峰的立场仍然没有改变”。率队夺得中超冠军后,在准备明年亚冠的李总教练表示“希望与K联赛球队们来场精彩的比赛,虽然不敢保证获胜,但是也不容易输掉”,对即将迎接的挑战充满信心。(日刊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