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被吹点球加红牌舜天败走杭州 进军亚冠希望渺茫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10月17日12:10

  客场被吹点球加红牌

  “那个球真不是点球,如果不是裁判的判罚,我们至少能带走1分”。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0比1输给杭州绿城,在失利的同时也宣告舜天本赛季亚冠的希望基本破灭。“记不得这是本赛季舜天第几次客场被吹点球失利了。”圈内人说。

  在前天舜天适应场地的时候,主教练德拉甘一个人留在了宾馆,就在球队即将前往球场的时候,他在电话中得知了自己父亲去世的消息,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但眼见球队到了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塞尔维亚老人还是坚持留在球队,直到执教完本赛季。

  主教练的这种敬业精神感染了舜天球员,在比赛之前,舜天小将周云就发了一条微博来祭奠德拉甘的父亲,“谢谢我们的好教练,好父亲,教会我们很多。希望教练的父亲一路走”。

  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后,陆博飞因伤临时缺阵,球队的组织一下子陷入凌乱,很难形成有效的进攻,可是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主裁判判罚周云在禁区内犯规,并且判给了杭州绿城一个点球,凭借汪嵩的点球,舜天客场惜败对手。失球仅仅两分钟,刚刚送出点球的周云在中场拼抢时再次做出超技术动作,主裁判鸣哨之后再次向他出示黄牌,这样情绪失控的周云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江苏舜天依旧排在积分榜第五的位置,但是与排在第三的辽宁宏运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6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进军亚冠的希望基本破灭。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