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3-0恒大献礼球迷 红日伴随中超新军成中超冠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7日12:14

  昨晚对阵上海申花的主场比赛,是恒大举办的第一个夺冠庆典的日子。虽然冠军已经到手,但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恒大上下众志成城主力尽出,用3∶0的大胜为夺冠庆典夜“暖场”。赛后,恒大在积分榜上已经以64分超过第二名北京国安14分之多,再次收获胜利意味着恒大队的奖金又增加了500万。

  昨天,恒大两名外援包揽进球,孔卡罚进点球,穆里奇梅开二度。

  “我们是冠军”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音后,天河体育中心沸腾了,超过5万名球迷一起站起来,高举手中的球迷围巾,高呼“广州队”。而场地中央,也迅速铺设了冠军奖台和红地毯。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球迷分别用国语、粤语、和英语一遍遍地高呼“我们是冠军!”场面极为热烈!

  铁杆球迷区东看台升起了一件硕大得能遮挡住正面看台的球衣,随后,这件印有“广州 雄心不可挡”的球衣被球迷传递至球场的每一个角落。

  从中超新军变成中超冠军,广州人仅用了一个赛季时间就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俱乐部投资人许家印享受着全场的掌声进入球场后,广州恒大球员也挨个走上了冠军奖台,现场主持人每喊出一个名字,伴随着的都是全场声嘶力竭的呼应。与之相辉映的,则是现场一个足球形状的舞台中央,缓缓升起了中超“火神杯”的巨大模型,以及“广州冠军终归这里”的标语。而在东山少爷的名曲《冠军终归这里》响起后,恒大全体球员则一起跑向东看台并用一个俯冲卧滑的方式向球迷致谢。

  最后,球员在李克勤的《红日》声中拉着粤味标语“衷心感谢街坊父老齐撑广州”绕场一周致谢,有意思的是,广州恒大去年夺得中甲冠军时的庆祝歌曲也是《红日》,这首歌今后恐怕会成为恒大的夺冠“御用”歌曲了。广州队,“我愿能一生陪伴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