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诺曼言总统杯外卡不会给伍兹 力挺布拉德利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10月17日13:08

  北京时间10月17日,“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像对手美国队队长卡波斯那样,把外卡发给老虎伍兹。作为国际队队长,诺曼表示如果他是卡波斯,他会将外卡发给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

  “我不会选伍兹的。”格雷格-诺曼在宣布大鲨鱼大奖赛参赛选手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觉得基根-布拉德利更配这张外卡。我知道伍兹的名气,和他在赛场上的过往表现。可是我会挑选那些我觉得已经准备好了,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处于最高水平上的人。”

  众所周知,美巡赛新人基根-布拉德利5月份赢得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随后又在美国PGA锦标赛延长赛中打败对手,实现职业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但由于卡波斯已经将外卡发给伍兹,基根-布拉德利不得不同比尔-哈斯争夺另外一张外卡。后者在巡回锦标赛上夺冠之后,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从而获得了最后一张外卡。

  格雷格-诺曼显然更欣赏新科大满贯冠军,“基根是一个年轻人。他喜欢总统杯。他非常想代表祖国比赛,可是他没能够。因此我相当同情他。”

  据悉,伍兹就继续在世界排名上滑落,目前已经跌出了世界排名前50位。“我觉得他现在的挥杆并不是他赢得大满贯赛时的那种挥杆。”格雷格-诺曼说,“现在,他已经变了样。他的手脚看上去被捆绑着。他看上去受到的限制更多了。我知道你在挥杆的时候需要放开手脚……我觉得从技术上来说他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样子了。”(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