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无缘3分深足保级希望渺茫 最后三轮将对阵3劲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7日13:15

  一场保级焦点战昨晚在深圳宝安体育场打响,深足与垫底的成都队战成2∶2,无缘3分的深足本轮过后继续落后南昌队3分之多,保级前景十分渺茫。

  赛前位列榜尾的成都队落后深圳队3分,保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本场最大看点在于深足能否全取3分,毕竟深足已经落后保级对手南昌队4分之多,若此役再不能取胜,球队保级几乎无望。为此,在昨日比赛当天,深足将赢球奖金由100万追加至150万,这创下了深足近年来单场奖金的最高赢球奖纪录。

  在深蓉战中,双方剑拔弩张,场面相当火爆,在裁判对客队队员李建滨一个犯规出示黄牌后,成都队主帅牛洪利因不满判罚、与裁判理论而被罚上看台。尽管深足在比赛中占据场上优势,但成都队却利用主队一次后防失误,由布兰登推射空门完成进球。一球领先的成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外援萨利因犯规吃到红牌。下半场开场后,少打一人的成都队将比分扩大成2∶0,但深圳队并未因此放弃,此后基伦在一分钟内梅开二度,将比分扳成2∶2,最终该比分保持至终场。

  此轮后,深足保级希望渺茫,毕竟最后3轮,深足将面对河南、山东及长春3支劲旅,而南昌队的对手是陕西、申花和江苏3支中下游球队,比较而言,深足的压力更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