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卞兰转投沈部女篮 与苗立杰赵爽组成“三巨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3:26

  本报讯(科冬)WCBA女篮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各队也都开始积极备战。据了解,作为江苏女篮的当家球星,卞兰本赛季将转投沈部女篮,代表沈部女篮出征新赛季。目前,卞兰已经到辽宁与沈部女篮合练。

  这样,作为上届联赛冠军得主,沈部又多了一员猛将。而卞兰的加入也让沈部女篮的实力增强。另据最新消息,韩国女篮前国手金英玉已于昨天下午飞抵北京,随后跟队前往加拿大进行热身,这也是北京女篮在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这样,加上辽宁籍选手张瑜与张帆等主力及来自WNBA华盛顿神秘人队的外援尼琪,北京队本赛季实力也不弱。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