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赛后向国安球迷双手竖中指 亚泰后卫恐难逃重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3:50

  本报讯(骆珈)15日,中超第27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没想到比赛最后因球员不满裁判的判罚成为了一幕闹剧。不过,比赛中除了针对裁判,还出现了一些球场内不该出现的东西。由于对国安主场的球迷不满,亚泰后卫王万鹏被曝向球迷竖起了中指。

  摄影师清楚地捕捉到了王万鹏在走入球员休息室的途中,双手朝国安球迷竖起了中指。

  对此前国安球员李洪政遗憾地表示:“53分钟才开电视,回来路上听广播长春扳平,王万鹏有挑衅动作,刚刚看了耿旭发来的照片,正写着被罚下了,这是怎么了这么不冷静,短路。今年王万鹏是结束了。”

  李洪政的话不错,在此前国安主帅帕切科因朝天津泰达教练竖中指被停赛8场。与此类似,前国安球员周宁也曾因竖中指而禁赛半年。而由于被捕捉到了证据,王万鹏也面临着足协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