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主帅场边观战无权指挥 杭州绿城队委会首战告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10月17日14:00

  主帅还在,球员指挥比赛?对,这样离奇的一幕就在中超发生了。

  昨晚,杭州绿城主场1比0战胜江苏队,吸引眼球的不是比赛,而在场外。由于队内矛盾重重,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前被老板宋卫平剥夺兵权,本场比赛以及余下三场中超比赛,都将由球员组成的队委会指挥。值得注意的是,主帅吴金贵仍然坐在教练席,不过不被允许指挥,也就是说球队首发以及战术、换人等都由场上球员自己敲定。

  队委会由队长杜威等七名球员组成。昨晚,绿城队委会安排了全华班阵容出战,一大批小将得到了出场机会,拉米雷斯等外援则坐上看台,队委会成员中的孙吉和杜威因伤缺席,其余五个队委会成员则都“自己安排自己”首发出场。整场比赛,吴金贵静坐90分钟,成了距离场内最近的观众。

  比球员自主布阵更离奇的是球队竟然赢了,队委会成员汪嵩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队委会赢得首战开门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