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恒大主场三球完胜申花 为夺冠庆典献上“厚礼”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4:20
  主场完胜申花

  恒大举行夺冠庆典

  本报讯(记者 王帆)提前四轮夺冠后,恒大首度回天河主场庆祝。

  昨晚中超联赛,凭借孔卡的首开纪录和穆里奇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在主场3比0完胜上海申花。

  这是恒大提前四轮夺冠后的首个主场,他们在赛后举行了庆祝典礼。

  尽管赛季还没有结束、中超冠军奖杯还暂时无法颁发到恒大手中,但昨天的现场,一尊高达10米的“火神杯”立体浮雕出现在体育场,随后,恒大将帅一一走上提前布置好的庆典台上。

  恒大的庆祝活动还没有结束,11月3日,广州市政府与恒大集团将再次举行庆功会。

  作者:王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