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梅西进2球解封50年纪录 伊瓜因戴帽征服伯纳乌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10月17日15:28

  除了足球,阿根廷人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就是探戈舞蹈。昨天凌晨的欧洲赛场,两个擅长“探戈”的阿根廷男人就在绿茵场上“翩翩起舞”,一边,梅西进两球破球队进球纪录,力挺巴萨连胜。另外一边,伊瓜因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狂屠对手。两个阿根廷人用卖力的表演征服了足球舞台。

  皇马锋霸4场戴了3次帽子

  足球场上,帽子戏法很难,连续帽子戏法更难,将帽子戏法变成一种习惯更是难上加难。这件恐怖的事,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做到了。昨天的比赛,皇马主场迎战升班马皇家贝蒂斯队,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并最终帮助球队4:1大胜贝蒂斯,获得联赛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联赛对西班牙人,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对智利,加上本轮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伊瓜因已经在13天内连续3次上演帽子戏法。而10月份至今的4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9球,平均41分钟就能打入一球,比C罗、梅西都高效。

  梅西进2球解封50年纪录

  同样大放异彩的还有另外一个阿根廷人梅西。昨天,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桑坦德竞技。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最终巴萨3∶0战胜桑坦德竞技,在西甲积分榜上继续领跑。50年前,有一位球员用了11年的时间为巴萨打进了194球,他是库巴拉,后来加泰罗尼亚人称他为巴萨之魂。50年后,又有一位球员仅用了7年的时间便用196个进球完成了对库巴拉的超越,他就是梅西。2球超越库巴拉,梅西如今独享球队史上第二射手的宝座,而超越打进235球的队史头号射手塞萨尔·罗德里格斯对于阿根廷人来讲,也只是时间问题。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季巍)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