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法甲动态

法甲加梅罗上演帽子戏法 巴黎圣日耳曼3分领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7日16:02

   新华社巴黎10月16日体育专电 法甲第10轮16日进行了最后三场的角逐。凭借加梅罗的“帽子戏法”,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3:1轻取阿雅克肖队,四连胜的同时以3分优势领跑法甲。上轮濒临降级边缘的瓦朗谢纳队大胜索肖队,暂时跳出降级泥潭。

    里昂、蒙彼利埃15日分别在主场战胜对手,在多赛一场情况下积分追平巴黎圣日耳曼队。本赛季砸重金引援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不甘人后,开场两分钟即打破僵局。内内开出角球,阿尔芒头球摆渡,加梅罗抢点轻松破门。

    升至法甲后阿雅克肖队仅胜一场,梅贾尼第24分钟的进球为阿雅克肖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后,主队的索科里尔一度给客队门将西古里造成压力,但是加梅罗随后连下两城为客队锁定胜局。第50分钟,加梅罗接西索科的助攻打入一球,之后,又近距离抽射破网,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加梅罗赛后高兴且谨慎地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二个帽子戏法,希望不是最后一个,“即使领跑积分榜,我们也不能得意忘形,毕竟还有许多比赛要打。”

    瓦朗谢纳队依靠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的梅开二度,3:0胜索肖队,暂时脱离降级威胁。雷恩队在德比大战中2:0战胜洛里昂,积分升至第五。(完)2011/10/17 16: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