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许家印勉励恒大国脚死拼伊拉克 承诺赢球将接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7日19:37

  16日晚,广州恒大足球队在天河体育中心3球完胜上海申花,随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夺冠庆祝活动。庆祝活动结束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来到球队驻地广州恒大酒店,与球员们共进夜宵,并举行了只有公司高层与球队参加的小型内部联欢活动。在联欢活动结束后,许家印也同恒大的国脚承诺,如果客场打赢伊拉克,他自己将亲自前往机场接机,迎接恒大国脚们凯旋。

  当晚联欢结束,许家印看到大家意犹未尽,特地召集恒大足球队主教练李章洙、领队秋鸣以及进入新一期国家队的恒大国脚郑智、郜林、冯潇霆、孙祥、吴坪枫、张琳芃等六位球员,单独联欢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中,作为球队老板、也作为球队最忠实球迷的许家印一一点评了六位球员的技术特点,肯定了他们的能力水平,并指出了发展方向,鼓励他们戒骄戒躁提升水平,期待六位国脚在今后的比赛中,特别是国家队比赛中,展现出更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李章洙作为主教练也对球员的特点进行了介绍,对球员的能力进行了肯定。恒大国脚们在兴奋之余,更显得信心满怀。

  在这个轻松氛围内,许家印也适时提到了郑重的话题。他希望六位国脚要将把在恒大队的比赛精神带到国家队中去,作为恒大队队员要在国家队中更加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感染其他队员,帮助国家队取得佳绩,为国争光,用无尽的努力,用精彩的比赛回报全国球迷的支持。

  许家印特别提出,恒大国脚在11月11日客战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要相互勉力、相互鼓励为国“死拼伊拉克”,勉励他们要为国家队世界杯出线杀出一条血路,为国家队出线贡献力量。为此,许家印还当场承诺,如果客场打赢伊拉克,他自己将亲自前往机场接机,迎接恒大国脚们凯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