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网球单打爆大冷 8位男单种子选手4位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7日20:32

    新华社南昌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兴文、程士华)17日,第七届城运会网球男单和女单决出16强。令人意外的是,8位男单种子选手竟有4位落败出局,8位女单种子选手也有3位被淘汰。

    女单种子选手、武汉队的刘思琦,南京队的陈佳慧和成都队的蒋欣玗,在32进16的比赛中就意外出局。在男单32进16的比赛中,种子选手、中国香港队的林兆晖,济南队的杨小镭,天津滨海队的刘兴邦和石家庄队的陈翰翔也被对手击败。

    在男单16强中,成都队、长沙队和南京队各占2席;在女单16强中,武汉队占3席,天津东丽队和南昌队各占2席。

    根据赛程,男单和女单将于23日进行半决赛,25日进行决赛。

    本届城运会网球比赛于10月13日开始,共有南昌、郑州、大连、南京等21支代表队参赛,团体赛已在之前进行。(完)2011/10/17 20: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