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羽球赛有望演“林李大战” 双王各遇老冤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7日20:3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丹麦羽球公开赛将拉开帷幕。作为世界羽联本赛季力推的“首要超级赛”之一,林丹、李宗伟、王适娴等名将悉数出战。

  继伦敦世锦赛的倾情演出后,球迷们有望再一次见到林丹和李宗伟之间的巅峰对决。作为头号种子,李宗伟处于一号位,“会师”前最大的挑战可能来自四分之一决赛,遭遇6号种子陈金。

  相比而言2号种子林丹的赛程更困难一些。他次轮或与韩国老将李铉一过招,第三轮可能迎战佐佐木翔与田见贤一这两位日本好手中的一人。而刚刚在日本赛上战胜李宗伟夺得冠军的谌龙同样在下半区。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王仪涵恶战连连,首轮即面对应对对于她两连胜的韩国选手裴延姝。次轮王仪涵很有可能遭遇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顺利通过后,四分之一决赛可能会师队友蒋燕皎,半决赛潜在对手则是内维尔或鲍恩,每场比赛都难言轻松。而2号种子王适娴则有机会在第二轮向郑韶婕报世锦赛的一箭之仇,如果顺利过关,她又会在四分之一碰到老冤家德国选手申克。

  蔡赟/傅海峰和柴飙/郭振东一同被分到了1/4区,洪炜/沈烨与鲍伊/摩根森以及古健杰/陈文宏同在一区。刘小龙/邱子翰首轮遭遇6号种子阿山/塞普塔诺,该区还有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

  在退出大师赛和日本赛后,巨无霸组合王晓理/于洋此战复出,她们和2号种子田卿/赵云蕾分别把手上下半区。混双马晋/徐晨与赛会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分守上下半区,陶嘉明/夏欢这对全新组合以及搭档不久的洪炜/潘攀都将从资格赛打起。

  (李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