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乒乓球比赛开战 25支球队190名队员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7日22:25

    新华社江西新余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李美娟)城运会乒乓球比赛17日在江西新余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始,当天进行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项目的前两轮比赛。

    乒乓球比赛共有25支队伍的190名运动员参加,将争夺男女团体、男女双打、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共7块金牌。在有18支球队参加的男子团体比赛中,同分在D组的大连、上海闵行两支球队均已取得2连胜,将铁定获得小组前2名双双出线,C组的保定队同样2连胜出线前景看好,其他球队的状况目前尚不明朗。

    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大连、连云港、成都、青岛队均在前两轮比赛中取得2连胜,有望舀到小组出线权。青岛队与武汉队的一场强强碰撞打满5场,其中青岛队的顾玉婷首个出场打满5局以3:2获胜后,最后一场又打满5局同样以3:2获胜,最终帮助青岛队获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

    乓乓球男女团体比赛18日将继续进行,并将产生男女各8支队伍晋级八强,参加后面的淘汰赛。(完)2011/10/17 22: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