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队赞誉回京 黄玉斌:明年伦敦日本仍是劲敌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1年10月18日03:11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17点44分,在日本世锦赛取得4金5银的中国体操队载誉回京。总教练黄玉斌接受采访时直言,这是历届锦标赛中最艰苦、最精彩的一次,并指出明年奥运会,日本队仍将是中国男队最大的对手。

  航班抵达前一个小时,前奥运冠军杨威、退役女将庞盼盼等人就赶到机场准备接机。18点40分左右,体操队成员陆续从出口走了出来。黄玉斌笑着总结了比赛:“这次世锦赛是在伦敦奥运会之前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不管是男队还是女队都表现得非常精彩,尤其是男队员。日本队是我们一个长时间的主要对手,出发前我们做了最艰苦的准备,因为人家占有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只有用技术和成功率去赢对手。应该说,我们在日本本土战胜了日本队。”

  虽然压过东道主一头,不过黄玉斌强调,明年伦敦奥运会上最大的对手仍将是日本队:“我们的主要对手就是日本队,美国队和我们还有一定的差距。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肯定,日本队在伦敦奥运会上仍将是我们最强劲的对手。”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