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陈一冰归来仍然纠结团体预赛打分 姚金男谈感受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1年10月18日03:13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在体操队,男队队长陈一冰总是最受关注的。他刚推着行李车走出出口,便立刻收到一捧鲜花,随即被一众记者和体操迷团团围住。

  接受采访时,陈一冰说得最多的就是男团比赛:“预赛发挥欠佳,分打出来以后,有点超乎我们的想象。”虽然预赛仅获第三,但决赛的胜利足以弥补这一失落,陈一冰笑着说:“预赛结束后,兄弟们和教练都很快调整过来了。打分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能做的只有尽快调整,多找不足,好好比赛。从始至终大家都很有信心,没有放弃。”

  新人姚金男是中国女队的最大亮点,她本届比赛收获了三块奖牌。不过稚嫩的她还没学会怎么应对媒体,对于记者们的问题,她总是用简单的一句话回答,说不出更丰富的东西。谈到哪块奖牌分量最重,姚金男说:“平衡木,因为根本就没想到要拿什么奖牌,怎么练的就怎么比吧。”谈到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感受,姚金男只说了三个字:“还行吧。”此时有记者追问了一句:“会不会觉得自己的表现起到了决定作用?”她又说出两个字:“不会。”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