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前意大利主帅抵沪谈判 将现场观摩足协杯津沪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18日03:24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昨晨抵达上海,今天他观看了申花队训练,随后与申花俱乐部高层就下赛季执教球队进行洽谈。

  多纳多尼上赛季曾临时救火入主意甲球队卡利亚里,帮助球队保级。本赛季,由于与俱乐部老板意见不合,多纳多尼最终选择离开卡利亚里,目前赋闲在家。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多纳多尼谈到来中国执教的可能时表示,他随时准备好了以主教练身份走上指挥席。昨天凌晨,多纳多尼抵达上海后,即被申花俱乐部人员接走。

  早在拜塞克重返申花之时,申花就在为聘请世界名帅做前期铺垫。有知情人士透露,申花准备聘请多纳多尼下赛季替代现主帅拜塞克。今年48岁的多纳多尼正处于足球教练的黄金时段,从履历和名气方面并不比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差。作为AC米兰鼎盛时期的代表性球员,多纳多尼的到来,将吸引上海球迷重新回到赛场为申花加油。

  昨天下午,多纳多尼赶赴康桥基地观看球队训练,随后赴虹口球场观摩。据了解,多纳多尼此行还带来了自己的经纪人团队,从昨天开始,经纪人与申花俱乐部高层就多纳多尼下赛季执教申花的事宜展开实质性接触和谈判。按照计划,10月19日,多纳多尼将飞赴天津,现场观战足协杯半决赛天津对申花的较量。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