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吴金贵不轻言离开绿城:老板不让我下课就不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18日03:3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已被解除了主教练权力,吴金贵却并不轻言离开绿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吴金贵坦言:“老板对我有知遇之恩,只要老板一天没有让我下课,我就还会在工作岗位上干一天,我想带领绿城在未来创造更好的成绩。”

  在上周日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吴金贵虽然还坐在教练席上,但已不参与任何指挥和换人,杜威坐在看台上掌控比赛的进程。对此,吴金贵看得很开:“其实我觉得老板的任何决定,我都能够接受。我很理解老板的想法,他房地产生意非常忙,投钱搞足球,也是希望球队成绩能够好些。所以他会对提高球队的成绩做出努力,也会进行很多尝试。应该说队委会的设置,是他的一种方法,他也告诉过我,没有别的太多的意思,就是去试一下这样的方式。他为浙江足球付出了很多,你都不知道现在搞足球有多困难。所以,我不会带有情绪,我也这样劝其他的教练,让他们理解老板的想法。”

  对于自己下一步的打算,吴金贵直言:“不管别人怎么看,老板一天没让我下课,我就要在这个岗位上干一天。在绿城这些年,没有感情是假的,我还是希望能带领绿城在未来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