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许家印夜宴冠军之师 勉励众国脚为国死拼伊拉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8日04:07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16日晚,天河体育中心的中超冠军庆祝仪式结束后,许家印恪守着自己定下的"管理层不进球队更衣室"的家规,没有进入更衣室给球队送上祝贺,而是直奔恒大酒店,连夜设宴款待自己苦心一年多打造出来的冠军之师。

  尽管夜宴开始已是昨天凌晨零时20分,但球队老板许家印的亲临,让刚刚夺冠的球员们异常喜悦,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恒大将士们与老板纷纷现场飚歌,《真心英雄》、《阳光总在风雨后》、《今天》、《崛起》、《壮志在我胸》……等励志歌曲唱个不停,唱出了许家印和球员们爱足球、爱广州、爱祖国的激动心情,喝彩声此起彼伏。K歌联欢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许家印召集主教练李章洙、领队秋鸣以及郑智、郜林、冯潇霆、孙祥、吴坪枫、张琳芃等六位国脚进行交流。作为球队老板、也是球队最忠实球迷的许家印,希望六位国脚要将恒大的精神、文化带到国家队中去,发扬恒大足球队"放开拼搏90分钟"的比赛精神。11月11日,国足客战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肯定少不了恒大国脚的身影,为此,许家印特地勉励国脚们要为国“死拼伊拉克”,为国家队世界杯出线杀出一条血路。最后,许家印还当场承诺,如果客场打赢伊拉克,自己将亲自前往机场接机,迎接恒大国脚们凯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