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备战世界杯 单丹娜因伤迟到两天内归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8日06:01

  本报讯 上周日中国女排离开北京抵达了浙江宁波北仑女排训练基地,这也意味着备战世界杯进入了冲刺阶段。主教练俞觉敏昨日向记者透露:正在养伤的自由人单丹娜目前恢复良好,将于今明两天正式归队。

  按照计划,中国女排在北京进行了十天的集训。上周日全队奔赴北仑训练基地,抵达北仑中国女排只有13名球员,此前因伤缺阵亚锦赛的自由人单丹娜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归队。对此俞觉敏介绍说:“刚刚又给单丹娜做了一次检查,目前她恢复的状况良好,已经可以参加基本训练,这两天她便到北仑来与大队会合。预计再有10天,她便可参加正常的训练。”

  对于世界杯前景,俞觉敏依然保持低调,他表示:“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多赢球。但美国、意大利、塞尔维亚等队实力突出,我们的队员都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而且个人能力和基本功与世界强队存在较大差距,因此定位在前六名比较合理。”

  此外,俞觉敏还介绍,中国女排原于本月底飞赴世界杯赛地的计划已经落空,原因是日本组委会方面没有接受中国女排提出的“自费租用场地训练”的请求,这样中国女排只能于11月1日开赴赛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