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队长汪嵩:感觉大家更团结了 这都是老板的决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2011年10月18日06:26
比赛中,场上队长汪嵩说了算
比赛中,场上队长汪嵩说了算

  也就是这场比赛,汪嵩第一次戴上了队长的袖标,除了有伤的杜威和孙吉,他和其他4名队委会成员都首发出场,率领着一帮小将冲锋陷阵。终场前,汪嵩罚进了点球,亲自绝杀了志在亚冠的江苏舜天。

  谈到队委会指挥比赛,汪嵩表示这是绿城老板宋卫平的决定,“老板怎么说,我们就怎么执行,但我们不是有意针对吴导的。”至于队内的气氛,他否认了外界描述的分帮结派,“我感觉大家更团结了,年轻队员的登场锻炼,得到了绝大部分球员的认可。”

  10月22日,绿城将与为保级而战的成都谢菲联展开争夺,汪嵩将回到他的成名之地,也是他的第二故乡成都。“我随时都在关注谢菲联的比赛,昨天很可惜,赢了的话保级更有希望。”对于如何面对旧主,汪嵩说得很直,“我会像以前的每一场比赛,展现出自己职业球员的态度。但如果成足真的降级了,我也会和球迷一样感到伤心。”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吴金贵被架空,不仅仅是他与宋卫平交恶这么简单,“队里面有很多矛盾,宋和吴只是其中之一,因为球队战绩被放大了而已。”此外,知情人还称吴金贵早已不得人心了,“俱乐部和基地的工作人员,大多都不喜欢他,他做事太霸道,没有亲和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