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保级大战球迷集体转身罢看 球员爆发连续入两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18日07:03

  本报讯 在上轮中超的保级大战中,深圳红钻队主场2比2战平成都谢菲联队。比赛中深圳队一度两球落后,然而就在全场球迷都准备放弃的时候,基伦一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创造了奇迹,深圳的球场也因此再次沸腾。

  由于此前深圳队积2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加之南昌队已经高出深圳队4分,所以与成都的比赛深圳队只有取胜,才能继续维持住保级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深圳的球迷也显得十分热情,他们从开场后就在场边不停的助威呐喊,营造出了很好的声势。

  然而,深圳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却并没有像球迷们想象的那么出色。比赛第50分钟,当深圳外援杰尼斯在后防线上离奇失误,被成都队攻入第二球后,一直坚持助威的深圳球迷终于忍不住爆发了。深圳最铁杆的球迷组织,有组织地集体转身面向看台,用“罢看”的方式来抗议球队的表现不佳。而按照这个比分下去,他们几乎半个身子已经降级。

  也许是看到球迷们的失望和伤心,深圳队的队员们在绝境之中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球迷们“罢看”仅仅1分钟后,刚做出人员调整的深圳球员立即在场上打出一波疯狂进攻。弋腾右边路传中,基伦禁区内头球破门!1:2,深圳队重燃希望。而1分钟前还在“罢看”的球迷们此时不再选择极端方式,而是转过头来为深圳队的进球击节叫好。在深圳球迷重新燃起的希望中,深圳队1分钟后再次取得破门,基伦的头球攻门扳平了比分,同时也让比赛有了戏剧性的结果。此时,看台上的球迷彻底沸腾,他们忘情相拥,高声为深圳队呐喊助威,希望深圳队能够逆转比赛。

  (新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