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8日早报:罗斯盼打奥运会 加索尔更爱欧洲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10月18日07:04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NBA处于停摆期,以下是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

  联邦调解员或拯救NBA

  美国联邦仲裁与调解局主管乔治-科恩来到了纽约,他将在两天时间里,努力帮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NBA球员们。著名经纪人赫尔菲什相信,科恩是拯救NBA赛季的适合人选。“他非常特别。”赫尔菲什表示,“公平、见解深刻,而且他没有强烈的个人情绪。对于老板们来说,不尊重他是不可能的,他可能是我这一生见过的最好的律师。”

  加索尔更爱欧洲篮球

  据报道,目前正在巴塞罗那进行训练的保罗-加索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及欧洲及NBA篮球时加索尔表示,他更喜欢欧洲篮球。“相比NBA,我更喜欢欧洲篮球,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只有当球传起来,不断的运转,制造投篮机会的时候,这项运动才看起来更加漂亮”加索尔表示。

  罗斯盼打奥运

  CSN消息,德里克-罗斯回到家乡芝加哥,结束了全球商业广告活动的他表示,自己不会参加表演赛,而是在洛杉矶好好训练自己的低位进攻能力。他还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入选2012年奥运会美国男篮。“我希望能够被选中,”罗斯说道,“但这病不取决于我的决定。”

  图里亚夫将联手帕克

  据法国媒体报道,尼克斯中锋罗尼-图里亚夫可能将在近期内加盟托尼-帕克的法国球队阿斯维尔。报道称,图里亚夫最快有望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加盟该球队。据悉,帕克和图里亚夫的关系非常不错,今年夏天,两人还曾一起代表法国队出战了欧锦赛。不过,图里亚夫在欧锦赛上左手骨折,而他此次加盟阿斯维尔,也是出于帮助恢复伤势的考虑。

  图里亚夫在2005年首轮第七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征战三个赛季后,转战金州勇士队,2010-11赛季他又加盟了尼克斯队,在纽约图里亚夫场均贡献4.2分、3.3个篮板、1.5次助攻和0.6个抢断。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