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广州恒大奖金累计9900万元 成中超史上最贵冠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石林波
2011年10月18日07:53

  本报讯 16日晚,中超第27轮,广州恒大30完胜上海申花,赛后恒大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祝仪式。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恒大队不仅完成了中国版的“凯泽斯劳滕奇迹”,还成为中国足球史上最贵的冠军!

  赛季前,恒大规定了赢球奖500万元、平球奖1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的奖惩条例。目前,他们27战取得19胜7平1负的战绩,豪取9900万元奖金。

  接下来,恒大将依次对阵舜天、绿城、成都,即使接下来3战全输,本赛季奖金为9000万元;如果3战全胜,奖金将达到1.14亿元。也就是说,恒大队本赛季的总奖金将在9000万元到1.14亿元之间。而以他们的实力和状态来看,本赛季奖金突破1亿元并不困难。

  再看看中超奖金榜就知道1亿元的数字有多么惊人——目前排在第二名的国安奖金累计只有1730万元,建业和舜天的奖金没超过1500万元,鲁能、辽宁、大连三队才刚超过1000万元,其他9支球队都在1000万元以下。

  (石林波)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