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前瞻:国米客场迎生死战 曼城力求欧冠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1年10月18日08:24

视频-曼城全力备战欧冠 力争主场击沉西甲劲旅


    曼城 VS 比利亚雷亚尔

  开赛时间:10月19日 星期三 02:45

  交锋纪录

  过往双方从未有过交锋纪录。曼城曾经与西班牙球队有过两次交手纪录,不过都是很久远的事情,69-70赛季欧洲优胜者杯首轮比赛中,曼城在主场3-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72-73赛季,欧洲联盟杯首轮比赛中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做客西班牙1-2不敌对手。曼城主帅曼奇尼在球员时代曾3次与西甲球队交手,1胜2负,两场失利都是面对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作为主帅,曼奇尼曾在06-07赛季率领国米与比利亚雷亚尔交锋,可惜国米因客场进球少被对手淘汰。

  比利亚雷亚尔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战绩为3胜6平2负,05-06赛季欧冠联赛第3轮预选赛,比利亚雷亚尔在首次做客英格兰的比赛中2-1击败埃弗顿,但在此后的4次客场之旅中1球未进。

  近况

  曼城小组赛前两轮让人大跌眼镜,1平1负,目前小组排名仅领先垫底的比利亚雷亚尔排名第3。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是谁都输不起的生死大战。曼城虽然欧战出师不利,但在联赛中却依然火爆,上周末联赛中4-1大胜阿斯顿维拉,球队充分展现了进攻火力点多的特点,巴洛特利、约翰逊、米尔纳3人均有进球贡献,在缺少了阿奎罗,雪藏了席尔瓦、纳斯里等人的情况下,曼奇尼的球队依然势头不减。

  比利亚雷亚尔的状况则比较尴尬,目前“黄色潜水艇”不仅战绩不佳,球队的伤病也是不断带来噩耗。绝对主力前锋尼尔马因膝上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此外包括塞纳在内的4名主力也将缺席本场比赛。实力并不占优,又是做客面对如狼似虎的曼城,比利亚雷亚尔想要抢分难度很大。

  预计双方首发

  曼城(4-2-3-1):哈特/理查兹、孔帕尼、莱斯科特、科拉罗夫/亚亚-图雷、德容/席尔瓦、纳斯里、巴洛特利/哲科

  维拉里尔(4-4-1-1):迭戈-洛佩斯/萨帕塔、马切纳、罗德里格斯、卡塔拉/德古兹曼、穆巴拉克、卡尼、索里亚诺/博尔哈/罗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