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搜狐欧冠狂欢夜

皇马魔力鸟终解禁复出 主场战里昂霸气仍不收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18日08:51
 


  楚天都市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将展开第三轮争夺,其中,皇马主场对阵里昂的交锋尤为引人关注。

  欧冠战罢两轮,皇马两战两胜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里昂一胜一平积4分紧随其后。尽管两队携手出线,估计问题不大,但谁能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一,仍有悬念。

  两队最近几年在欧冠上频频交锋,皇马负多胜少。去年的欧冠1/8决赛中,由于穆里尼奥的到来,皇马才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扬眉吐气。明晨,卡卡回勇后的皇马能否延续去年的好运,值得关注。

  由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赛后对欧足联以及巴萨的炮轰,穆里尼奥被欧足联禁赛三场。皇马对阵里昂之前,穆里尼奥解禁复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人展望比赛时说:“皇马永远是追求进攻的球队,但我也希望能够保持攻守平衡,踢得漂亮,并且赢球。我不希望一支球队太迷恋防守。今年我希望球队能够表现得更好,尽管去年我们就有着很不错的发挥。”

  在新闻发布会之前,皇马公布了对阵里昂的20人大名单。卡卡、C罗、厄齐尔等核心球员悉数入选,本泽马伤愈复出,上轮因为红牌停赛的马塞洛复出。 小梅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