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第五届农运会洛阳举行 选拔人才为明年备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10月18日09:08

  本报讯 (记者杨玉璞)河南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洛阳举行,据了解,该运动会是河南省历届农运会中规模最大、项目设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

  河南省农民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厅、省体育局、省农民体育协会、洛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河南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是河南省比赛规模仅次于省运会的综合性运动会之一,是检阅农村体育运动发展新成就,交流农民体育运动新经验,推动全省农民体育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舞台,是选拔人才、全力备战2012年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的重要平台。

  洛阳市是本届全省农民运动会的承办城市,洛阳山川秀丽、风光迷人,地处河南省西部,辖8县1市6区,总面积1.5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662万,是名重古今的千年帝都,也是一座特色鲜明、充满魅力的现代化城市。近年来,在“三农”工作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次比赛共设田径、篮球、武术、游泳、乒乓球等13个大项, 还设有许多特色项目,如毽球、象棋、中国式摔跤、健身秧歌、自行车载重、钓鱼、风筝、舞龙舞狮等。④11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