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八方评论

齐鲁晚报:换帅风又刮起来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18日09:33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联赛还有三轮才结束,很多成绩不如意的中超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换帅做准备了,在这方面一向走在炒作前沿的上海申花俱乐部这一次又放出了卫星,有消息说,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已经抵达上海滩,准备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就下赛季的执教问题展开谈判。

  上赛季,上海申花队在布拉泽维奇已经取得成功的情况下,早早就放出口风说,他们将会聘请马拉多纳率队打亚冠。对于俱乐部来说,无休止的炒作是他们永远的追求。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这个老招数又被使了出来。

  除了上海申花队之外,还有多家俱乐部酝酿换帅,本赛季刚刚冲上中超联赛的大连阿尔滨队目前已经与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进行了接触,一旦深圳队降级,特鲁西埃将成为他们的首选目标。除此之外,鲁能泰山队也已经明确下赛季要找一名欧洲名帅,本赛季连续换了三名主帅都未能获得成功,鲁能下赛季不容再有任何闪失。

  在天津泰达队执教的荷兰人哈恩这个赛季结束后也可能会走人,总之,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和主教练都会有自己的小算盘,到时候是该走还是该留,谁都不会再藏着掖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