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七城会游泳比赛拉开战幕 名将李玄旭黄朝升夺银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2011年10月18日09:35
图为李玄旭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谭云东 摄
图为李玄旭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谭云东 摄


  本报南昌10月17日电(记者 谭云东)七城会游泳赛今天在南昌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湖南名将黄朝升和李玄旭分别在男、女400米混合泳比赛中获得亚军,新秀王柯成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得一枚银牌。

  晚上率先进行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黄朝升的主要对手是宁波队的汪顺,后者在9月刚刚创造了4分11秒61的亚洲纪录。比赛开始后,汪顺一路领先,以4分14秒09摘得桂冠。黄朝升一路追赶,以4分15秒34获得亚军。

  接下来的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成为长沙与杭州队的较量。李玄旭是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亚洲纪录的保持者,杭州队的叶诗文则是新科世锦赛冠军。叶诗文在蝶泳项目中取得领先,李玄旭在仰泳结束后游到了第一位,但在接下来的蛙泳中,叶诗文确定了较大的优势。虽然李玄旭在最后的自由泳奋起直追,仍然以4分34秒33的成绩落败,叶诗文以4分33秒66夺冠。

  年仅15岁的王柯成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发挥出色,为长沙代表团再夺1枚银牌。

  虽然与冠军无缘,湖南游泳队总教练冯真表示,“我们的队伍刚参加了全国冠军赛,处于调整期,加上对手的状态正佳,取得了3枚银牌我已经满意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