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万宏伟:特鲁西埃与深足合同在身 明年肯定不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10月18日09:35
特鲁西埃昨天督战深足预备队
特鲁西埃昨天督战深足预备队

  晶报记者 吴邦  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与大连阿尔滨队的“绯闻”,17日被公之于世。对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特鲁西埃与深足还有合同在身,明年肯定走不了!”

  这件事已传了半年

  中超升班马阿尔滨队的总经理是前国脚李明,这支队伍资金背景雄厚,要在明年与同城兄弟实德队一争高下。说起2012赛季的教练与内外援人选,李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很低调,“目前,一切都在进行当中,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太多。只能透露一点,内援希望是大连的,5个内援和5个外援名额肯定要用满。”

  谈起特鲁西埃与阿尔滨接洽一事,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天很淡定,“这事儿已传了半年,我从来没有跟特鲁西埃谈过。据我所知,特鲁西埃还是希望留在深圳。深足跟他签订了3年合同,我们不会同意他离开。除非我们不想要他了,他才能离开深圳,呵呵。”

  那么,特鲁西埃的助手奥斯埃姆斯为什么在15日去了重庆,与李明悄然举行了会晤?万宏伟说:“我今天问了一下,奥斯埃姆斯是去跟李明谈外援的事。阿尔滨队想要放弃一些外援,所以特鲁西埃派出助手前去考察。”在深足保级进入生死存亡之际,老特还派出助手前去“考察外援”,看得出来他的谋略确实独到。

  李虹感叹命悬一线

  深足的保级前景黯淡,让热爱这支球队的人深感忧虑。17日,原深足队员皮思维在微博上爆料,指出某位教练是深足祸害的根源,这条微博纷纷被深足队员转发,并在评论中表示肯定。

  今年上半年担任深足副总经理的李虹,现在是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在17日发表微博说:“深圳队命悬一线了。深足保级形势严峻,此时再说什么都是多余,要靠队员自己的一鼓作气。不放弃、永不言败是深圳队的精神所在,也是深圳队的传承。过去无论对手多么强大,深圳队都无所畏惧,所向披靡,弟兄们,玩命吧!”

  预备队所向披靡

  虽然深足在中超排名倒数第二,但是预备队的战绩并不差劲。17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深足在主场2∶1战胜成都谢菲联。上半场开始不久,成都队的杨浩率先进球。随后,深足依靠聂凌峰和刘德慰的进球将比分反超。

  预备队联赛踢了27轮,深足以12胜5平10负排在第六名,排在山东、北京、江苏、长春与杭州之后。深足预备队为什么成绩比较好?深圳球迷联盟会长孙智敏说:“与其他球队相比,深足的梯队建设水平差了一大截,为什么成绩还能排在中游?原因在于,许多本来应该在一队踢球的队员,都被贬到了预备队,比如袁琳、程月磊、弗洛雷斯、刘帅等。深足的家底本来就不富裕,还被教练这样折腾,怎能不让人心痛?”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