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鲁能已无退路莱昂再缺席训练 球员避谈京鲁大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18日09:35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联赛客场负于青岛中能之后,鲁能泰山通过中超获得亚冠入场券的路已经基本被堵死,接下来他们只能在足协杯中争取过关斩将一举夺冠了。目前,进入足协杯四强的鲁、京、津、沪四支劲旅均对冠军奖杯虎视眈眈,鲁能泰山队球员认为自己现在只需要瞄准北京,“天津跟上海打成什么样,现在不关我们的事儿,我们只负责‘照顾’北京国安。”

  从青岛返回济南之后,鲁能泰山队比较平静,对于他们来说,总结失利的教训固然重要,但打好接下来的足协杯半决赛才是目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泰山队锋线乏力,导致在联赛中表现欠佳,山东球迷均盼望着此前“小错不断”的莱昂能够披挂上阵,为球队分忧。只是据了解,原本应于几天前便返回济南的莱昂,并没有出现在近日泰山队的训练场上,到底是身体不适还是临时出了其他变故,目前没有人知道确切答案。

  10月17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人士在谈到“如何看待19日的鲁京足协杯半决赛对决”时,显得非常谨慎,“现在我们通过非正式的渠道发布消息,明显不合时宜。还是等到18日再说吧,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教练会正式阐明我们的观点。”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