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李章洙曝恒大欲引朴智星 天价年薪或两倍于曼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18日09:41

  本报讯 主场3比0击败上海申花后,广州恒大在主场举办了一次盛大的夺冠庆典。新科中超冠军还有着更大的野心——亚冠冠军,为了能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将继续引进优秀球员,其中就包括现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

  恒大主帅李章洙透露,俱乐部主席许家印仍然在寻找引进朴智星的方法,“因为是引进亚洲最优秀选手,所以花多少钱都没问题”。事实上,恒大此前曾试图引进朴智星,并开出两倍于曼联年薪的天价报酬,但最终因为朴智星方面的拒绝而作罢。由于朴智星希望在曼联效力到退役,并已将与曼联的合同延长至2014年,李章洙也直言,“目前引进朴智星确实非常困难,不过,我们下赛季继续引强援冲击亚冠冠军的目标绝对不会变。”李章洙同时表示,只要时机成熟,未来任何时候,恒大都将在第一时间选择朴智星。

  对于亚冠冠军,李章洙毫不掩饰自己的期待:“希望能够尽快实现这个目标,如果是明年,那是最好的。”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10/18/content_4906162.htm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