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杰米尔回归吉林东北虎 马丁道格拉斯下周抵长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10月18日09:41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CBA各球队筹备新赛季最紧张的时刻。其中内外援的挑选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新疆广汇一系列的大手笔让其他队伍的引援显得有些“暗淡”。不过易建联前队友马丁、在男篮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约旦后卫道格拉斯等“大腕”都与吉林东北虎男篮绯闻不断,这让俱乐部的球迷颇为期待。

  虽然“暧昧”了这么久,但是马丁和道格拉斯依然没有现身长春,倒是吉林球迷的“老熟人”杰米尔“归队”了。昨天,杰米尔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对于这位虽然年龄偏大但依旧有着不俗篮下统治力的外援,不论是球迷还是全队上下都很喜欢。

  但是杰米尔能否在新赛季再次披上吉林东北虎的战袍还是未知数,吉林东北虎男篮总经理孙军表示,“他能不能签还是要再看一下。毕竟不知道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到底如何。”至于马丁和道格拉斯,孙军表示他们将在下周抵达长春,目前双方仍在积极的联系中,一切还是得等到试训之后才能见分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