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拜塞克只是名帅前期铺垫 申花新帅瞄准多纳多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18日09:43

  本报讯 前晚,做客广州的上海申花被广州恒大压制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新科中超冠军仅用上半时便锁定了全场的最终比分3比0。就在比赛结束后不久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已经和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取得联系,并且将后者作为球队下赛季主帅的主要候选人。

  据悉,多纳多尼前晚已飞抵上海,在今后的几天里,多纳多尼将和他的经纪人与申花俱乐部就下赛季执教申花的可能性展开实质性接触。有知情人士透露:“之前请回拜塞克执教,申花就是在为聘请世界名帅做前期铺垫。”2010赛季,申花曾请来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如果用年龄、国际知名度这两个指标参数来衡量,多纳多尼显然比老布更有优势,生于1963年的多纳多尼,正处于足球教练的黄金时段。而且,这位曾经的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核心球员,也有着丰富的意甲执教经验。

  有消息称,多纳多尼只是申花新帅的候选人之一,他们的选帅名单中还有至少两名世界级教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10/18/content_4906163.htm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