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七城会男足现疑似默契球 0-9险些做掉卫冕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18日10:02
城运会武汉力克大连进八强(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张琳)在昨日七城会男足U18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吉林队0比9惨败给沈阳队,这场比赛被怀疑为“默契球”。

  据分析,吉林与沈阳达成默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企图帮助沈阳队以净胜球优势挤掉上届冠军武汉队。昨日赛前,小组形势复杂:大连积4分,吉林与武汉各积3分,沈阳积1分。最后一轮,如果武汉队不能击败大连,而沈阳大比分胜吉林,大连就将与沈阳携手出线,而武汉队将被淘汰。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吉林队曾以3比2击败武汉队,证明该队具备了相当的实力,但昨日他们竟然以0比9的悬殊比分惨败,实在让人看不懂。幸亏武汉队发挥出色,一举击败了大连队,把命运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这才让吉林与沈阳的如意算盘落了空。

相关新闻:

·城运会-刘嘉伟建功武汉1-0大连 小组第一进八强
·城运会武汉男足两连胜晋级八强 四强赛对决成都
·胡一俊:生死战赢得胜利很正常 还应该多进几个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